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销售业绩破百年记录 劳斯莱斯注重亚太地区

2012年11月07日 15: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车讯网 报道劳斯莱斯(Rolls-Royce)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劳斯莱斯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除了制造汽车,劳斯莱斯还涉足飞机发动机制造领域,它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发动机制造者,著名的波音客机用的就是劳斯莱斯的发动机。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归入宝马公司旗下。

  "一个多世纪以来,劳斯莱斯一直是汽车界的一个符号。 我们的任务就是让它在下个世纪继续做行业的领先者,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普维斯这样描述。1906年劳斯莱斯在英国正式宣告成立。劳斯莱斯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唯一标志,无论劳斯莱斯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多么高昂,至今仍然没有挑战者。

  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劳动,在人工费相当高昂的英国,这必然会导致生产成本的居高不下,这也是劳斯莱斯价格惊人的原因之一。现在,劳斯莱斯汽车的年产量只有几千辆,品牌的成功得益于它一直秉承了英国传统的造车艺术:精练、恒久、巨细无遗。因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1906年到现在,超过60%的劳斯莱斯仍然性能良好。

  劳斯莱斯汽车凡事都追求完美。古思(Ghost)为劳斯莱斯制造的技术最先进的汽车,现在与幻影Phantom)携手,重新定义劳斯莱斯汽车及豪华轿车市场。这两个巅峰产品由位于兰古德伍德的总部兼制造工厂手工打造而成,融合了前沿技术和传统工艺技巧。

  古思特的简单、纯正是劳斯莱斯汽车的精髓所在。 古思特的每个细节都表现了其简约的力量。经典的劳斯莱斯比例都无一遗漏: 车身高度与车轮高度2:1的完美比例;长轴距、长发动机罩;短前悬与长后悬。外观设计者安得莱斯·桑顿说:"它看起来自然而不做作。"古斯特的消费受众为年轻的企业家和高管,这一消费群体也成为劳斯莱斯销售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古思特加长版的非凡设计更会给乘客带来无限驾乘乐趣。"无论是亲自驾驶,还是乘坐其中,您都会发现古思特加长版是最完美的选择。"主设计师伊恩·卡梅隆如是说。"一旦进入后部乘客舱,您便立刻能明显地感受到加长的每一厘米所带来的舒适和宽敞感。超常的腿部空间可以让您充分伸展双腿,而额外宽敞的车内空间令您无论是 工作、娱乐,还是偶尔小憩、欣赏精致的内饰做工,都更加轻松自如,得心应手。

  据英国媒体报道,劳斯莱斯汽车2011年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劳斯莱斯汽车在2011年创下一百多年历史中的最高销售纪录,全球的销售量达3538辆,比2010年增长了31%。该成绩刷新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创立107年以来的历史纪录。在2011年,劳斯莱斯在亚太地区的汽车销量增速达到了47%。因劳斯莱斯汽车倍受中国富豪的青睐,劳斯莱斯品牌在大中国地区的销售上升强劲。中国占据了劳斯莱斯汽车2011年全球销量的30%,亚太地区的50%以上,销售了1000多辆,比2010年增加了67%。大中国区在2011年成功的超过美国成为劳斯莱斯汽车的全球最大市场。其中,京德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劳斯莱斯汽车北京唯一授权经销商在2010和2011年连续两年取得全球授权经销商销售排名第一。

  北京德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劳斯莱斯汽车北京唯一授权经销商一直与劳斯莱斯的首选装配基地古德伍德工厂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劳斯莱斯北京金宝街丽晶展厅作为劳斯莱斯在中国的形象大使,应用全新的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标识形象,为客户提供其期望从劳斯莱斯汽车获得的服务,使客户更好地体验劳斯莱斯品牌的高贵经典气质与现代气息的完美结合。

关键词: 北京进口车展 - 劳斯莱斯 - 亚太地区 - 销量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