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尊崇御驾宾利慕尚DJ 尊享英国王室风范

2012年11月07日 15:08 来源:车讯网

  【车讯网 报道】对于宾利工匠们来说,制造一台宾利绝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种精神信念,一份热情,更是对品牌传承的不变承诺。宾利手工艺最极致的体现是在2002年代表整个英国汽车行业,为庆祝英女王登基50周年打造了一台全球独一无二的英女王御驾State Limousine,是宾利汽车定制部门Mulliner的巅峰之作。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 1953 年 6 月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加冕。她在位期间,宾利先生极其荣幸地获得了两枚皇室勋章,作为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宣扬英式奢华与性能的嘉许,也是对宾利传统手工艺的肯定。今年是女王登基60周年钻禧庆典,为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宾利获英女王特许,特别打造以Gold State Coach为标志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全球限量60台并专属中国市场。Gold State Coach是1762年英女王的御用马车,只有在皇室加冕典礼、皇家婚礼、登基庆典等国家庆典才使用。这次获英女王批准使用这标志,可谓意义非凡,这不仅突出了宾利独有的皇室血统,也重申了宾利在超豪华汽车的王者地位,更让中国车主获得拥有超然的皇室尊驾的机会。

  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采用了一系列有别于其他宾利车型的漆面和皮革颜色,并创新采用红白蓝(英国国旗颜色)的各种组合共6种颜色以供选择,尽显英伦风范。手工完成的车身腰线同样采用了红白蓝三种颜色,带来优雅的表面触感。其中有10台特别获准使用女王御驾专属的皇家红(Claret);而其中10台黑琼(Beluga)配皇家红(Claret)款的轮毂更镶嵌了象征尊贵的红色圆环;也是宾利首次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全球限量60台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全车由宾利Mulliner部门倾心设计,精致的手工艺体现于车厢内饰和针脚间的每个细微处:真皮头枕、座椅靠垫皆采用个性化手工金线刺绣;门边不锈钢踏板、前座椅背胡桃木餐桌以及中控台桃木面板上均刻有皇家马车的Diamond Jubilee金色荣耀徽标,处处流露出宾利尊贵的皇家气质。此外,每台车均配有一支同样极具收藏价值的限量版Tibaldi钢笔,钢笔木材配衬车上的胡桃木,而每支钢笔都刻上了皇家马车的Diamond Jubilee图案,弥足珍贵。

  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集诸多特性于一身,在保留慕尚经典设计的同时,将精致与豪华程度提升至全新的高度,凭借引以为傲的超凡品质,名副其实地为中国车主引入了贵族身份。

关键词: 宾利 - 慕尚 - 风范 - 北京进口车展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