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参展阵容 新桑塔纳领衔

2012年11月07日 15: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大众汽车公布了参展阵容,其中包括,一汽-大众新宝来,上海大众新桑塔纳,进口大众2.0TSI版新甲壳虫。同时,新迈腾蓝驱版、新速腾蓝驱版、新帕萨特蓝驱版这三款国产蓝驱车型也将同时发布。

  新桑塔纳

  10月29日(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上海大众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首发仪式。这款在中国销售将近30年的车型终于迎来换代,新车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将亮相年底举办的广州车展,并于12月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

  全新桑塔纳是一款基于大众PQ25改进平台制造的全新车款,在这个平台上还将诞生全新捷达以及斯柯达RAPID这两款车型。全新桑塔纳继承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与前不久发布的新捷达有诸多相似之处,前脸与新速腾和帕萨特有着比较相似的设计。总体来看,新车外形比之前的老款车型年轻一些。

  相关阅读:新桑塔纳德国发布 广州车展亮相/12月上市

  新宝来

  随着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各整车厂商也不断的爆出旗下热门车型的参展消息。日前,车讯网获悉,全新宝来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亮相,并于12月底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11-15万元。

全新宝来

  全新宝来于9月10日正式下线,该车是宝来车型的一次中期改款,其外观和内饰融入了更多的家族元素,而动力部分并未做出调整。

  相关阅读:全新宝来预计售价11-15万 12月底上市销售

  新甲壳虫2.0TSI

  大众新甲壳虫的1.2T和1.4T车型于近期正式上市。而在广州车展上,动力更强劲的2.0TSI车型会亮相并启动预售。目前该车已接受预定,预计价格在34万元左右。

大众新甲壳虫2.0T

  大众新甲壳虫2.0T将于广州车展上市,预计售价32.8万元。之前大众新甲壳虫已经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9.98万。

  全新甲壳虫依旧延续了第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因此没有大众旗下产品那种套娃式的设计,这不仅让它显得非常独特,相比上一代产品更讨女性消费者欢心的外形而言,全新一代甲壳虫变得更加阳刚了,这样可以帮助吸引到更多男性潜在消费者的目光。

  相关阅读:新甲壳虫2.0T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2.8万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