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进口现代盛装布阵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2012年11月07日 14:47 来源:车讯网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09日,以“行者之巅、品味之源”为主题的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自北京政府推出“汽车限购”政策以来,北京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呈现出换购和高端化的消费趋势,高端车尤其是进口车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进口车业务,目前已经引入了8款全面覆盖细分市场的进口车型,在此次进口现代展台上,搭载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Veloster Turbo-GDi飞思成为了绝对焦点,牢牢的吸引住了年轻消费者的眼球。除此之外,进口现代最高级别车型雅科仕加长版、首款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动力获得全新升级的“先锋派”跑车劳恩斯-酷派、韩国“汽车美学”力作全新雅尊、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都市格调SUV新胜达、全尺寸豪华SUV维拉克斯、大尺寸商务MPV辉翼等多款热销车型联袂演绎出一场现代汽车工艺的视觉盛宴。除了感官上的视觉冲击,现代汽车还带来了前瞻的智能科技BlueLink系统以及充分展现人性化尊贵体验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现代的汽车产品和汽车文化,一展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的强劲实力。

  Veloster Turbo-GDi领衔劲酷轿跑新风潮

  Veloster Turbo-GDi飞思最令人难以忽视的亮点,在于全新提升的强劲动力性能。它所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在1750-4500转速时,最大功率可达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最高时速可达224km/h。该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显著的提升。配合6安全气囊、气帘及ESC集成VSM系统,Veloster Turbo-GDi飞思的安全及稳定性能也获得大大提升。

  纯黑色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给人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感,尺寸也远远大于自然吸气版Veloster,外观则更具现代化。对应比自然吸气版更漂亮的侧裙边,全系标配的18寸霸气轮毂看起来简洁动感而富有魄力。内饰设计成功延续了自然吸气版运动结合优雅的精髓,整体内饰科技感十足。豪华多媒体影音系统、7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集成蓝牙及丰富的多媒体接口,让您充分感受到时尚的影音前沿。源自现代尖端科技的BlueLink系统,轻松将汽车、智能手机与服务中心无线连接起来,为行车提供紧急救援、远程车辆控制及语音导航等服务。

  Veloster自首次亮相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充满前卫与科幻色彩的造型美感不仅引来无数年轻车迷的追捧,更激活了他们不少想象力与创造力,实现了现代品牌推出这款产品的初衷。而此次展出的Veloster Turbo- GDi飞思在延续“流体雕塑”杰出设计的同时,也加入了大量新元素,以丰富自己的运动基因。Veloster Turbo-GDi飞思前后保险杠、车身侧裙部、前雾灯和散热器格栅让外观极富侵略性,也更加引人瞩目;后扰流器及18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在彰显出轿跑定位之余,更赋予整车优异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另外,Veloster Turbo-GDi飞思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0毫米、15毫米和10毫米,达到了4,250mm×1,805mm×1,409mm,在2650mm轴距开拓的宽敞空间内,全新标配了7英寸TFT多功能触摸显示屏,配合AUX、USB、RCA等端口,让乘客在连接ipad、iphone、游戏机等外部影音设备时能获得更清晰的画面;此外,座椅加热等配置不仅提供了极佳的舒适性,更展露出一款进口产品的豪华本色。

  Veloster Turbo-GDi飞思

  车型 售价(万元)

  1.6MT舒适版 16.78

  1.6AT尊享版 17.98

  1.6AT豪华版 18.98

  1.6AT旗舰版 21.48

  风暴边缘—全新胜达3.0 GDi 明年登陆中国

  搭载3.0 GDi发动机的全新胜达将在明年初通过进口渠道从“风暴边缘”切入市场中心,这款机器延续了现代汽车在产品换代上性能大幅提升的优良传统——最大功率194千瓦,最大扭矩306N·m。

  全新胜达配备四驱系统,最大调节可达到前后轴6:4,在爬坡及应付恶劣路况时,后轮能够提供充足的推动力。而且,全新胜达具有19寸铝合金轮毂、全真皮座椅带加热系统、投射型大灯等亮点以及3.0 GDi等核心技术。相信在北美市场历练多年,胜达未来在国内的路途会相对轻松一些,而权威机构的质量认可和全球车友的选择,也有助于这款新作品率先赢得国内市场的信赖,取得更多突破。

  除了全新胜达之外,明年下半年进口现代还将推出一款基于维拉克斯的全尺寸SUV车型,内部代号为NC。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年底将推出一款YF混合动力车型,连同今年上市的一系列车型,进口现代将在各个主流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同步的最新车型。

  至尊保障 挚真回馈—彰显奢华品质

  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在产品层面肩负着打造更科技、更安全、更节能环保车型的使命。而在汽车服务以及消费者用车体验层面,现代汽车更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品牌关怀,现代汽车在今年初面向雅科仕和劳恩斯两款高端轿车推出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引领了豪华轿车的最新服务潮流。

  此项创新的服务体系在内容上包括了“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等四大类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项目,其涵盖的不仅是售后维修保养等内容,更体现出现代汽车的服务诚意与实用特色。其中“Home to Home Service(上门取送车服务)”则是一记典型注脚。而“专属增值服务”中的免费韩国豪华游,更给用户带来了多姿多彩的用车附加值,通过与车主分享另一种品位与生活,为豪华车用户带来了真正的至尊服务,也首创了豪华车服务标杆。此外,雅科仕5年不限公里数与劳恩斯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彰显出世界级车企大气风范的同时,也映射出现代品牌对自身品质的强大信心和雄厚的技术底蕴。

关键词: 现代汽车 - Veloster - 雅科 - 汽车厂商 - Turbo-GDi - 进口汽车 - 飞思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