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10万左右运动紧凑车导购 80后男性购车推荐

2012年11月05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对于80后男性来说,骨子里还是喜欢刺激与冒险,他们喜欢新鲜事物,爱运动、爱自由。在选择汽车时,他们同样有着自己的喜好。比如他们对车的尺寸不是很看重,但动力充沛却是必不可少。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车型全部为紧凑级家轿,它们除了空间适中之外,共同点就是动力相对出色,有些车型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而有的更是加入了流行的涡轮增压技术。在平常的加速超车过程中能轻易占据上风,而售价也不贵,10万元左右对80后也很容易负担。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长安福特福克斯经典

  厂商指导价:9.98-12.38万元

  随着新福克斯车型上市之后,老款福克斯停产了高配置版本和2.0L车型,只保留了1.8L车型的中低配置版本。但凭借出色的底盘和充沛的动力,老款福克斯依然是一款运动性能出色的家用轿车。

  福克斯作为美系合资车,外形动感时尚,前脸采用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逐渐上扬的腰线勾勒出了动感的气质。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福克斯的整体造型都很紧凑,流线型的车身充满动感,能够满足家用的同时也能满足部分人对车的驾驶乐趣。

  

  内饰方面,福克斯经典版整体设计很简洁,采用了大量的圆弧线条,风格偏向运动。中控台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背景光搭配既时尚又具有可读性。内饰选材多为硬质塑料,质感稍逊,细节做工有待提高。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福克斯车内空间设计合理,两厢和三厢的车型尺寸分别为4342mm/1840mm/1500mm和4480mm/1840mm/1500mm,轴距均为2640mm。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新老福克斯形成了梯级排布的格局,10万元的售价让经典福克斯在合资车型中凸显性价比。而动力系统上,虽然老款车型配置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61Nm的表现也相当充沛。配合一副结构优秀的底盘设计,兼有运动性和舒适性,即使高速行驶状态下,操控依然精确,过弯精准。

 
90后女性购车推荐

当我们还习惯的在谈论80后时,90后却已开始渐渐进入职场。伴随而来的生活与工作压力接踵而至,购买一辆车可能会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带来许多的便利。年轻的90后们大多还未成家,他们在选择汽车时考虑较多的是时尚的外表及汽车的品牌。特别是女性车主更是
关键词: 福特福克斯 - 起亚福瑞迪 - 比亚迪速锐 - 长城C50 - 长安逸动
责任编辑:刘成斌
 

福特-福克斯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福克斯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8-1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