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11月份上市新车预览 奔驰SL等集结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0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1月已经来临,本月车坛重大事件即2012广州车展。也正因为这个大的车展,本月集结了新桑塔纳、新宝来讴歌ILX混动版、甲壳虫2.0T、广汽三菱劲炫、英菲尼迪JX等众多首发、上市新车。今天,本文汇总了11月上市的重点新车,我们一起来了解。

  上市车型:华晨宝马改款X1

  上市时间:11月12日

  新车看点:外观动力做了调整,新增手动挡

  华晨宝马新X1将于11月12日正式国内上市,另外,新车的无伪图片以及参数也得以曝光。华晨宝马X1小改款主要是针对动力方面做出了新的变化,同时也在国内首次正式的推出了新的手动挡车型。

  从此前曝光的定妆照可以看出,国产改款宝马X1外观上与海外版改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前脸、尾部进行了小幅度改动。其中前脸“一”字型的下格栅现在被分成了三段,与发动机罩组成一副X型前脸造型。侧面造型变化不大,其中车外后视镜的造型小幅变动,增加了的转向灯设计。车身尺寸没有明显的变化,轴距依旧为2760mm。但根据曝光出来的选装配件表明,很有可能根据套件的不同会在车身长度产生细小差别。

  与现款车型相比,改款宝马X1内饰变化并不明显,最显著的变化是换上了造型更为时尚的新设计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改款宝马X1依然搭载2.0L发动机,其中sDrive18i搭载的是一款编号为N46B20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较现款车型有12kW的提高,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器。sDrive20i搭载的是一款编号为N20B20C的2.0T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较现款有15kW的提升,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器。xDrive28i搭载的是一款编号为N20B20C的2.0T高调教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kW,较现款有20kW的提升,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改款宝马X1外观变得更年轻也更硬朗。新增的手动挡车型也将进一步拉低宝马X1的价格,也将会是豪华品牌里首款在SUV车型中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宝马-宝马X1

厂 商:华晨宝马
车 型:宝马X1
级 别:SUV
指导价:25.9-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