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汽车召回 > 正文

宝马公司因换档功能缺陷在美国召回部分汽车

2012年10月30日 20: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尚宏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宝马汽车公司(BMW)2012年10月17日,将召回部分在2004年8月23日至2008年7月24日期间生产的2005-2008年款7系汽车,涉及数量为45500辆。这代宝马7系由著名的克里斯班戈操刀设计,在开创了宝马新设计风格的同时,也为以后的汽车设计带来的新的气息。同时,这代7系桶上代相比进步神速,换挡式设计和独创的i-Drive系统也为车内电气系统控制也开创了新纪元。

  这些汽车装备了“舒适进入”选装功能。在车辆换挡杆和变速器之间有一个电子钥匙和电子连接(线控换挡),当驾驶员按下起动/停止(Start/Stop)按钮以关闭发动机时,变速器能够自动换到驻车档(P)。如果驾驶员在很短的时间间隔内按下起动/停止(Start/Stop)按钮2到3次,系统可能会将变速器换到空挡(N)而非驻车档(P)。如果使用电子钥匙(舒适进入模式),点火钥匙互锁保护功能就无法提供保护功能,也就是无法防止钥匙在非P档时被拔下。

  如果驾驶员在变速器处于空挡位置时离开车辆,而且没有拉紧手刹,车辆可能会发生滚动。这种无意间的滚动通常会导致碰撞事故,当行人试图停止或进入车辆时可能会受到伤害,或者会造成其他路人受伤。宝马汽车公司将从2012年11月开始通知用户,但要等到2013年3月才可以为车辆更新软件来修复缺陷。

  如果您发现您的车辆出现类似的质量问题,可以拨打汽车质量投诉电话010-向国家质检总局投诉。

查看于尚宏更多文章>>

责任编辑:于尚宏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7系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7系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93.35-270.3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