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菲亚特博悦登陆昆明车展 搭载增压发动机

2012年10月30日 10: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菲亚特博悦Bravo)由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的外形具有意大利独特的美感,充满激情且活力四射。运动版比活力版增加了侧裙边、车尾扰流板和车身镀铬装饰条,不过差异并不明显。

  由菲亚特造型中心设计的博悦充分体现出运动与美的完美融合,作为一款5门的两厢车,它极富动感的流线型线条不仅阐述了它绝佳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更展现出它一丝不苟的设计理念。内饰方面,看起来要比外观更加运动,整个中控向驾驶员的倾斜使之产生强烈的立体感,并且质感一流,相信大部分年轻人一眼看上去都会爱上它。精致典雅的设计融合了菲亚特历史悠久的汽车文化传承和意大利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元素。

  而在靓丽的外观下,强劲的动力不容或缺,低排放、高性能的菲亚特1.4T-JET发动机保证了博悦不仅仅拥有运动的外表。该发动机由菲亚特动力科技(FiatPowertrainTechnologies)设计开发,这款发动机在在5500转时可提供150马力最大功率,在2250转时可提供206牛·米的最大扭矩。博悦运动版中按下仪表台上的“Sport”键后的超增压状态下,可在3000转时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1.4T-JET发动机中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可将涡轮迟滞减至最小,获得最佳的性能。驾驶员只需踩一下加速踏板就能立即获得较高的动力输出。

  Bravo博悦,搭载菲亚特傲领同侪的1.4升16V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小排量、低油耗、高功率的完美结合,无论配以六速手动变速箱,还是Dualogic™智能双模六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都将动力潜能发挥到了极致,达到甚至超过2.0升排量发动机!其中0-100km/h加速性能尤为出众,六速手动版仅需8.2秒,Dualogic™智能双模六速手自一体版仅需9.6秒!经过四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和超过一百万公里的实际道路测试证明:每一部装有全新T-Jet1.4升发动机的BRAVO博悦,均可实现超过10%的扭矩和动力提升,以及降低8-10%油耗的优异表现,让您先人一步,驶入绿色环保时代。

查看赵瑜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昆明车展 - 菲亚特 - 菲亚特博悦
责任编辑:赵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菲亚特-博悦

厂 商:菲亚特
车 型:博悦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6.39-20.7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