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将于11月9日开幕

2012年10月25日 16: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尚宏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9日—13日,以“行者之巅、品味之源”为主题的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是由商务部批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支持,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流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经成为中国进口汽车的风向标。

  今年本届展会得到了进口品牌汽车企业的重视与支持,捷豹路虎现代宝马奥迪起亚、中进汽贸、中欧房车、大众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凯迪拉克斯巴鲁双龙、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企业带来100余辆展车。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开始由快速增长期转向平稳增长、深度结构调整期。展会同期将搜狐共同主办“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新蓝海”研讨会,就市场走向、经销商对策、汽车金融及二手车等热点话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代表、业界专家和媒体共同进行探讨,力求为进口车市场的发展探索未来的方向。

  现场购车更有多重好礼相送,并可参与抽取幸运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