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巴博斯S级四驱上市 售价171.8-235.8万元

2012年10月24日 10: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陈博斯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BRABUS)改装的奔驰S级四驱车型于今日(10月24号)在北京亦庄文化园试驾场正是上市。此次上市共2款车型,分别为售价171.8万元的巴博斯S级38S四驱版及235.8万元的巴博斯S级50S四驱版。

  

巴博斯(BRABUS)S级 四驱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S 四驱版 171.8
50S 四驱版 235.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相对于如雷贯耳的正规军AMG,巴博斯在国内的知名度要逊色不少。毕竟AMG早已被收归于奔驰旗下,在品牌宣传以及产能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熟悉奔驰改装品牌的网友们都应该清楚,巴博斯可是与AMG、卡尔森(CARLSSON)齐名的奔驰三大御用改装品牌。

  巴博斯38S和50S分别是基于奔驰S350L 4MATIC及S500L 4MATIC车型改装而来,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追求更加激进的输出数据,38S保留了原厂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25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及370N·m/3500-5250rpm的峰值扭矩输出,同样50S也仍然是S500L上的那台4.7L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20kW/5250rpm的最大功率和700N·m/1800-3500rpm的峰值扭矩也丝毫没有变化。

  对于高出原厂车型20多万的巴博斯改装车型,更多的变化是体现在了外观以及内饰上。车身外观上随处可见的带有巴博斯品牌Logo的装饰件、可以供用户自行选择的多种巴博斯样式轮毂,甚至连车头标志性的奔驰立标都换为了巴博斯的标识。

  内饰方面的改装则向着奢华更近了一步,更多更优质的原材料被应用到了车内的各个角落。只是在颜色的搭配上出于国内消费者接受程度的考虑,并没有国外那样大胆地设计。

  对于这个来自德国有着35年历史的改装品牌所生产出的车型来说,性价比已经不是最重要的关注点了,个性、品味、独一无二才是它的买家所看重的。

  如果是追求近似疯狂的动力输出,AMG旗下的S65L有着1000N·m/2000-4000rpm的峰值扭矩输出;如果对于原厂动力已经心满意足,更希望在外观及内饰上体现出自身独特的品味与气质,巴博斯S级却是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陈博斯更多文章>>

关键词: 巴博斯 - 奔驰 - S级 - 博速 - BRABUS - 38S - 50S - 四驱版 - 御用改装
责任编辑:陈博斯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博斯-巴博斯 S级

厂 商:巴博斯
车 型:巴博斯 S级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156.8-28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