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风云2将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尺寸改变

2012年10月1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媒体消息称,奇瑞新款风云2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中正式推出。根据此前网络中的谍照来看,新车车身外观和尺寸进行了调整,但动力系统并未改变。新车售价预计依然维持5-7万元的区间。

 改款风云2三厢版谍照

  奇瑞将在年内发布改款风云2不同于小改版本,这次改动幅度大了许多,包括外观和内饰部分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采用贯通式的保险杠进气口,中网设计细长。大灯升级为带有透镜的灯组,具有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时轮廓也更加动感。

改款风云2两厢版谍照

  车身侧面,因为大灯改变的缘故,在翼子板转向灯位置的弯曲腰线改为直线的设计。车尾尾灯加入了白色灯带。而三厢车型的一体式尾灯改为分离式组合大灯,尾箱盖设计也有所改变。

现款风云2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依然为2527mm,其中三厢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33mm/1686mm/1480mm,比现款在售车型长度增加64mm,高度减少12mm。两厢版长宽高为4188mm/1686mm/1480mm,比现款在售车型长度增加49mm,高度减少12mm。

现款风云2

  新车动力预计仍将沿用现款SQR477F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5000rpm,峰值扭矩140N·m/3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新款风云2 - 风云2 - 奇瑞 - 2012广州车展 - 奇瑞 - 改款风云2 - 风云 - 奇瑞新车 - 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瑞-风云2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风云2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4.75-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