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英伦SC7申报图曝光 有望于明年上市

2012年10月17日 0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改款英伦SC7的外观申报图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适当的修改,预计将在年内亮相,并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从获得的图片来看,改款车型进气格栅数量缩减为3条,前大灯配合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和修长。由于是中期改款,改款SC7侧面造型并没有发生太明显的变化,只是换上了新造型的轮毂。尾部多边形的尾灯搭配流线型的保险杠轮廓,整体设计更趋成熟。另外,矩形双排气管设计富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屏幕中央显示屏,显得很有档次。Y型中控台设计紧跟潮流趋势,搭配竖直式空调出风口,使新车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1.8DVVT、1.5DVVT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DVVT型将匹配一台6AT变速器。另外,新款车型还有望搭载吉利最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语:英伦SC7是英伦汽车的主力选手,在同级别车型中有较强的竞争力。此次中期改款,主要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那么,新车推出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改款英伦SC7 - 外观申报图 - 亮相 - 明年推出 - 英伦SC7 - 吉利 - 改款车型 - 小改款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利英伦-SC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SC7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39-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