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保时捷Macan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4年引入

2012年10月16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对外宣称,保时捷Macan将于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预计保时捷Macan最迟也将于2014年前后引入中国。

之前曝光的保时捷Macan谍照

之前曝光的保时捷Macan谍照

  保时捷Macan从外观上看像是卡宴的缩小版,设计风格也延续了卡宴的设计理念。全新Macan的底盘较低、车身较宽,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90mm×1650mm。倾斜度较高的挡风玻璃和车顶轮廓使得车身线条光滑流畅,车身侧面车窗上的镀铬亮条相较卡宴更加紧凑动感,令人印象深刻。

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

  其内饰首次得到曝光,与卡宴内饰相比,Macan中控台采用双色搭配,银灰色在多处出现、点缀,中控上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发生变化而且液晶显示屏的尺寸更大。

之前曝光的保时捷Macan谍照

  Macan与新奥迪Q5共享大众新一代MLB平台,因此其动力也将源于奥迪Q5。预计它将搭载Q5经过优化的3.0升V6发动机并搭载机械增压器,最大功率将达到272马力,其S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29马力。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保时捷 - 保时捷Macan - 法兰克福车展 - Porsche - 卡宴 - SUV - 顶级豪华 - 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时捷-卡宴

厂 商:保时捷
车 型:卡宴
级 别:SUV
指导价:92.2-283.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