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产GT-R金色款亮相 百米飞人博尔特代言

2012年10月12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据日媒报道,今天“世界上最快的男人”尤塞恩·博尔特来到位于日本横滨市的日产汽车全球总公司出席活动,与金牌获得者匹配的金色款日产GT-R也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在今天的活动中日产首席运营官(COO)志贺俊之表示,“博尔特选手的爱车就是GT-R,目前GT-R跑车的博尔特特别版也已经在计划开发中。”

金色款日产GT-R

金色款日产GT-R

  今年6月开始日产开始起用百米飞人尤塞恩·博尔特作为日产跑车GT-R的形象代言人,在世界34家国际机场播放广告向乘客展示日产汽车的魅力,目的是促进汽车销售和提升品牌实力,这也是日产2012年度的最优先经营课题。

日产COO志贺俊之与博尔特

  据悉,日产GT-R跑车的博尔特特别版将会成为“世界最快”的GT-R,目前正在开发中,将于正式亮相后上市。现款GT-R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博尔特特别版车型又会带来怎样的极速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特别版的亮相吧。

查看于畅更多文章>>

关键词: 博尔特 - 日产汽车 - 金色款 - 日产 - GT-R - 亮相 - 日产GT-R - 形象代言人 - 博尔特特别版
责任编辑:于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产-日产GT-R

厂 商:日产
车 型:日产GT-R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58.0-16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