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跳票车型汇总 此时不浪漫何时浪漫

2012年09月30日 02: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27日,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亮相新车不少,且重点新车也都悉数登场,让车迷无不垂涎欲滴,但要说每届车展上最遗憾的事情,那肯定是热门车型的跳票了,展前被各种新车亮相信息吊足胃口的消费者最终发现自己被忽悠了一场,遗憾之余,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本次巴黎车展被各厂商们雪藏的跳票车型。

  雪藏车型1:奔驰新S级

  海外媒体曾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谍照,与以往不同的是,这组谍照还包含了多张内饰照片。作为奔驰旗下的顶级车型,全新一代S级不仅表现在豪华的外观上,内饰方面更是如此。

  全新奔驰S级

  全新奔驰S级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灯组的上沿处,进气格栅比老款车型设计更大,整体的造型借鉴了F800 Styl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全新奔驰S级

  全新奔驰S级

  内饰方面:是此次曝光谍照的重点,高科技的仪表盘和更宽的液晶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模拟仪表。内饰采用了更多的木纹装饰,配合着圆形镀铬出风口和圆形中控,让其内饰充满了圆形的设计元素。

  全新奔驰S级

  全新奔驰S级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奔驰S级中的奔驰S550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16千瓦(429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600车型将搭载最大动力输出375千瓦(510马力)的发动机,高性能版的S63 AMG车型搭载的是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05千瓦(550马力)据悉,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60马力电动机的插电式组合的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奔驰S级

  奔驰S级轿车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 每一细部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现款的奔驰S在中国市场十分热销,我们同样期待全新S级入市后的国内表现。至于新车何时才能亮相,我们将持续关注。

 

奔驰-奔驰S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S级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93.8-2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