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福特两款新嘉年华亮相 年底发布

2012年09月27日 16: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期待已久的巴黎车展终于拉开帷幕了,福特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改款嘉年华。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并且搭载1.0升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嘉年华

  新款嘉年华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类似于阿斯顿马丁前脸造型的前进气格栅,使全车的气势立马增加不少。前大灯更加纤细修长,并且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的设计运动元素进一步增加,整体造型类似于鲨鱼。车身侧面,线条感和肌肉感明显增强。车身尾部则变化不大,镀铬亮条增加了车身质感,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款嘉年华

  改款嘉年华的内饰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内饰质感提升,中控台上的新增了一个圆形旋钮,使操作动作更加方便。新车搭载了可实现语音操控的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并且首次在嘉年华引入了MyKey安全钥匙系统和可避免低速情况下发生碰撞的城市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新款嘉年华

  动力方面,改款嘉年华搭载1.0升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变速箱搭载新福克斯上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福特嘉年华是福特汽车旗下一款著名的家用小车,在中国家用车市场也有着不错的销量,中国版的福特嘉年华,是由福特欧洲小车开发技术中心利用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从欧洲B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同时汲取了长安汽车公司对中国市场的经验,可谓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相信新车引进国内后,也会成为家用车市场的常青树。

 

福特-嘉年华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嘉年华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7.99-12.2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