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世嘉/C2 Cross版无伪谍照曝光 10月9日推出

2012年09月25日 02: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东风雪铁龙世嘉及C2 Cross版的无伪谍照被相关媒体曝光,这两款新车将在10月9日正式推出,预计会增加越野性能的外观套件。

  世嘉Cross版

世嘉Cross版谍照

  世嘉CROSS基于新世嘉两厢打造。外观上预计会增加诸多越野套件,进而车身尺寸或有所变化。内饰方面,新车也将做出一定的调整。目前官方还未发布更多的消息,我们还需进一步确认。

现款在售世嘉

  新车预计售价10-12万元。动力上,编辑猜测新世嘉CROSS会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C2 Cross版

C2 Cross版谍照

  目前更多关于C2运动版车型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但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该车同样会在外观上增加一些运动套件,以突出运动型的特点和视觉效果。

现款在售东风雪铁龙C2

  而在动力和售价方面,预计C2运动版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依然搭载1.4与1.6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基本保持7.18万-8.98万元之间。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东风雪铁龙 - 世嘉 - C2 - Cross - 无伪谍照 - 越野性能套件 - 上市日期 - 售价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