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讯网试驾长安CS35 轿车化操控/SUV视野

2012年09月21日 05: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之后,长安的首款SUV产品-CS35即将在10月上市销售。CS35采用了长安逸动的平台设计,尺寸定位在小型SUV与紧凑型SUV之间,虽然目前对售价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可以肯定的是CS35的价格区间与逸动较为接近,8万元应该可以买到。除了价格之外,这款定位为“驾乘舒适的紧凑型城市SUV”实际驾驶表现如何?在敦煌的戈壁滩上,笔者亲身驾驶体验了一番。

  第一眼看到长安CS35,就会给人一种新鲜感。它并没有像许多自主车型那样采用简单的借鉴或模仿,而是采用成本较高的正向原创设计。当然,外形方面的提升与长安在欧洲的研发中心有密切关系。

 

 

  锐利的鹰眼晶钻前灯加入流行的透镜灯组,视觉效果与照明效果均很出色。前雾灯加入金属色装饰条,与镀铬处理的双辐进气格栅交相呼应。凸起的引擎盖上还加入了两条弧线,除了增强肌肉感之外,也使得整个车头更显厚重,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CS35双腰线设计层次感较强,配合粗壮的车顶行李架显得动感十足。只是轮眉的设计过于粗壮,以至于轮胎的视觉效果会有些偏小。而实际上,CS35采用的是17寸双股五辐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15/50 R17,在同级车型和紧凑级轿车中都属于偏大的尺寸。

关键词: 长安CS35 - 长安CS35试驾 - 长安CS35评测 - 长安首款SUV
责任编辑:刘成斌
 

长安-长安CS35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长安CS35
级 别:SUV
指导价:7.89-9.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