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讯网试驾菲亚特菲翔 调校偏向舒适家用

2012年09月1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胡杨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13日,广汽菲亚特成立后的首款紧凑型车——菲亚特菲翔于上海世博园的意大利馆广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8-15.88万。相信这个价格会让很多消费者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毕竟同级中搭载1.4T发动机或者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起步价就得13万元,更何况菲翔还在空间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在上市发布会结束之后,广汽菲亚特还安排了一场短暂的小型试驾会,让此前没有接触到这款新车的媒体老师们有机会能够深入感受一番。虽然理智的选择了低价入市,但菲翔仍然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市场压力,朗逸福克斯朗动的同级对手都刚刚完成了更新换代,所以菲翔的市场前景依旧是任重而道远。

  外观造型: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不同于国内常见车型,菲翔采用了独具亚平宁半岛特色的外形设计风格,因此也给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暂且不论这样的设计是好是坏,毕竟对于外观的认知一人一种看法,但六边形条幅格栅、三段式前杠、动感的前灯组、明晰的车身线条、贯通式车尾造型以及LED尾灯则都让菲翔充满着年轻活力。

  菲翔的车身尺寸为4679/1850/1471毫米,轴距为2708毫米,属于A+级紧凑型车,目前同级中能拥有这样数值的车型并不在多数,所以车内空间自然也就成为了菲翔的一大卖点,并且是国内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一个购车因素。

  此次上市的菲翔有一种排量共计六款车型,由于配置差异较大,所以即便是从外观上也都能明显区分出高低配的车型版本。不过对于较为看重面子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如果菲翔真的想主打配置牌,那就不应该将低配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以及中配车型的电动天窗给省略了。

 

菲亚特-菲翔

厂 商:广汽菲亚特
车 型:菲翔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88-15.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