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保时捷Boxster正式上市 售73.2-97.6万

2012年09月14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保时捷在苏州举行了全新Boxster中国上市发布会。全新Boxster分两款车型,其中Boxster搭载2.7升发动机,售价73.2万元;Boxster S搭载3.4升发动机,售价97.6万元。

保时捷Boxster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oxster  73.2
 Boxster S  97.6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提供14种车身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全新Boxster车型继承了保时捷经典的设计,圆形的大灯在前部隆起形成了一个饱满流畅的翼子板,中置后驱的设计造就了低矮的前部线条。前脸加宽的进气口、侧身轮廓与黑色侧进气口突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新一代Boxster配备了可随速升降的尾翼设计,当时速达到120km/h时自动伸出,以增添下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首次采用铝钢复合结构,重量相比老款降低100kg(S版本降低105kg)。

  新车内饰更为宽敞,最初应用于Carrera GT的倾斜式中控台使车型的人体工程学构造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去掉了老款车型中的多处圆形元素,7英寸TFT彩色显示屏提升车内科技感。新车增配多项电子辅助系统,其中由老款的机械液压转向升级为电动机械转向系统,老款车型中提供选装的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在新一代车型中成为标配。

新车配备了可随速升降的尾翼

  全新Boxster包括Boxster和Boxster S两款车型,二者都搭载了水平对置六缸直喷引擎,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入门车型搭载一台2.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95千瓦,比具有更大排量的前代车型提高了10马力。Boxster S则搭载3.4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32千瓦,比之前提高了5马力。与两台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都为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Boxster百公里加速5.4秒,Boxster S百公里加速4.7秒。

  结语:新一代Boxster电子辅助系统与配置的升级对于舒适性上有所提升,从中能看出,未来保时捷对于新产品研发会除性能表现之外更多方面的考虑。此次虽说公布了新车的价格,但新车到店恐怕还需等待。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保时捷 - Boxster - 新一代保时捷 - 售价 - 中国 - 最高车速 - Porsche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时捷-Boxster

厂 商:保时捷
车 型:Boxster
级 别:跑车
指导价:72.6-106.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