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圣达菲1.8T官方降4万 价格下探10万内

2012年09月12日 12: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华泰汽车圣达菲1.8T车型官方降价,其目前官方售价为9.57万,在原有13.58万的基础上直降4万。该车新增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等诸多配置。

华泰汽车圣达菲1.8T车型最新官方售价
 车型 现售价(万元)  原售价(万元)  降价幅度(万元)
 华泰圣达菲1.8T汽油导航版  9.57 13.58万  4.01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动力方面,圣达菲1.8T导航版配备了基于英国罗孚技术K4平台开发的Kavachi 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圣达菲1.8T导航版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后座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发动机电子防盗等。与老款1.8T 车型相比,这款1.8T导航版车型增加了诸如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等诸多舒适性和高科技安全性配置。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华泰汽车 - 圣达菲 - 1.8T - 降价 - 售价 - 电动天窗 - GPS导航系统 - 行车电脑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华泰-圣达菲

厂 商:华泰汽车
车 型:圣达菲
级 别:SUV
指导价:7.97-13.4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