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第4代路虎揽胜英国发布 11月底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09月07日 10: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全新路虎第四代揽胜在英国伦敦皇家芭蕾舞学校全球首发。第四代揽胜不仅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料使车身重量降低了420kg,同时其配置更加豪华。据悉,第四代揽胜将在11月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于2013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第四代揽胜整体外观基本保持了揽胜系列宽大厚重的特点,其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设计风格趋向于极光。其车身有37种颜色可以选择,侧面出风口还有3种颜色,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

  全新路虎揽胜内饰经过了全新设计,在整体的细腻感和科技感上有了一定的提升,无论是四辐式方向盘还是中控台,都充满了科技感。特别是当路虎揽胜极光车型推出后,路虎旗下车型大面积的使用了在捷豹车型上的细节设计,让车辆内部的奢华程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后排座位新增超过118毫米的腿部空间,并能选装Executive座椅配置包,其中包括两个带按摩功能的座椅以及29喇叭的Meridian音响,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享受。

 

路虎-揽胜

厂 商:路虎
车 型:揽胜
级 别:SUV
指导价:149.8-3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