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悦翔V5有望于十月份上市 预计售价7-8万元

2012年09月04日 09: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成都车展期间车讯网获悉,曾亮相于今年北京车展的长安悦翔V5预计在10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8万元。据悉,该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

  长安悦翔V5的前脸设计与国产马自达3星骋非常相似,微笑式大嘴设计虽然与国产马自达3星骋相比有些区别,但整体风格上变化不大。在前大灯的设计上,悦翔V5棱角更加分明,硬朗感更强一些。而且,这样的风格在尾部设计上体现得更加明显。在车身尺寸上,悦翔V5的数据为4415/1710/1475毫米,轴距为2515毫米。对比发现,悦翔V5仅在长度上比悦翔多了55mm,而宽度、高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变化。

  在配置上,悦翔V5有着不错的表现的。该车除了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之外,还有“In Call”系统,这套系统通过与联通“沃”3G的合作实现拨打电话、交换数据等功能,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等七大项共二十六种功能。另外,在悦翔V5车内,还有多处储物格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悦翔V5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型号为JL478QCA,这款1.5L全铝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与之配备的是一款手动变速器。同样这款新动力配置也已经在2012款悦翔车型上进行了升级。

  结语:悦翔V5并不会直接替代2012款悦翔车型,两款车型除了外观上的差异,在配置和定位上仍然难分伯仲。对于悦翔V5,目前官方并未发布更多的车型信息,对此还是让我们慢慢期待吧。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长安-悦翔V5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悦翔V5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19-7.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