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奥轩GX5成都车展上市 10.98万元起售

2012年08月31日 14: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31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汽吉奥为旗下新品SUV奥轩GX5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该车市场指导价为10.98万元-15.18万元。

  新奥轩GX5基于奥轩G5同一平台打造,在车身线条、迎宾踏板、前脸雾灯以及尾灯的造型上保留了奥轩G5硬朗大气的风格。在车身尺寸上进行改变,新车车身长为4640 mm,宽1815 mm,高为1830mm,轴距为2745mm。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时尚休闲的驾乘空间,奥轩GX5在内饰上更进行了大幅的改观。整车提供了目前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和全黑色内饰两种选择。在双色调营造的氛围中,将凸显“静”的感觉。而黑色调的配置,则使这款车动感十足,充满野性。同时,奥轩的内饰全部采用了免喷涂无污染材料的车身内饰,可达到欧盟内饰污染物标准。

  在变速器配置上,奥轩GX5配有国产手动及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器。韩国现代5AT采用高密度咬合齿轮自动变速器,使动力传递效率更高,油耗明显降低,换挡时更加的顺畅无顿挫感。平顺的动力性能和良好的操控性能等特点,不仅使动力能够充足传动效能高,更能够满足城市和郊区多种路况使用需求。

  在传动的选择上,目前奥轩SUV有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底盘都采用了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两驱车型均为前置后驱系统。奥轩SUV车型四驱系统采用了智能四驱和分时四驱模式,并且四驱系统带有差速锁,其操控平衡性与转向反应都有了很大的技术提升,在转向、制动、驾驶性能、操稳、调校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奥轩SUV动力性能出色,其2.0排量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为三菱4g63s4m发动机,输出额定功率90kw,最大扭矩在170nm,具备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油耗省的显著特点,符合现代人积极倡导的环保、低碳理念

查看刘成斌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汽奥轩 - GX5 - 成都车展 - 上市
责任编辑:刘成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吉奥-奥轩GX5

厂 商:广汽吉奥
车 型:奥轩GX5
级 别:SUV
指导价:10.98-15.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