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纳智捷MPV亮相成都车展 新车有望年底推出

2012年08月31日 2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目前东风裕隆纳智捷在售车型只有纳智捷大7 SUV一款,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和提高品牌竞争力还将会推出MPV等车型。在本届成都车展东风裕隆携MASTER CEO和电动概念车型NEORA参加展出,一款全新家用7座MPV车型首次亮相。全新MPV车型将更加倾向于家庭用户(MASTER CEO更加偏于商务),新车有望搭载应用于MASTER CEO上的2.2T引擎,将于年底推出。

  纳智捷MPV

  全新MPV或采用2.2T引擎 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动力方面: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7座MPV车型很有可能采用MASTER CEO所搭载的2.2T涡轮增压引擎,并且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2.2T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75N·m/2500-3000rpm,并且涡轮增压器来自于Garrett厂商的合作,另外还有德尔福(Delphi)在技术上的支持。

  纳智捷 大7 SUV销量环比增长7.99%

  根据东风裕隆公布的纳智捷 大7 SUV在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的销量数据,如上图所示,今年1月-3月期销量为7651辆环比增长7.99%,平均月均销量为2450台,在国内市场仍有巨大的潜力,而产品的单一性也成为影响销量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尽快完善产品线和提高品牌竞争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东风裕隆逐步完善纳智捷产品线

  目前国内只销售东风裕隆纳智捷 大7 SUV一款车型,而从产品线上来看未来将会推出轿车和MPV车型。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将推出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该车在台湾地区被称为“S5”;从东风裕隆官方了解到:“在今年10月份左右将正式推出MASTER CEO车型,而全新的7座MPV车型则在今年年底上市。”届时东风裕隆将在轿车和SUV以及MPV车型均有对应车型。

  东风裕隆纳智捷车型从轿车、SUV车型以及MPV车型在今年过后都将会有对应车型,将推出偏于商务的4座MASTER CEO车型和更加倾向于家用版的全新7座MPV。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纳智捷 - SUV - 大7 - MPV - 2012成都车展 - 亮相 - MASTER - CEO - 商务车 - 东风裕隆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纳智捷-大7 MPV

厂 商:东风裕隆
车 型:大7 MPV
级 别:MPV
指导价:19.8-2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