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中华H32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6.38万起

2012年08月31日 11: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备受瞩目的中华H320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6.38-7.88万元。据悉,该车竞争对手锁定了奇瑞风云2等自主品牌车型。

中华H320

车型 售价(万元)
中华H320 6.38-7.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中华H320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重新设计了前格栅,异型大灯已被新的设计所取代,灯组造型变得更加圆润。此外,新车的下进气口与发动机盖的线条,同样增添了新车的年轻感,同时车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据了解,未来H320将有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其中普通版本车型采用了与H530相似的直瀑式中网设计,而跨界车型采用了蜂窝式中网,更强调运动气质。


 

中华H320

  空间方面:现款骏捷FRV整车尺寸为4210/1755/1460mm,轴距2580mm,而改款车型只是小改款,轴距不会变,而其他车身尺寸估计也只是细微差别,这不会影响到现款和改款的空间感受。


 

中华H320

  内饰方面:中华H320对中控台部分按钮进行了重新布局,与变速箱底座连成一体的音响、空调控制面板拥有更大的倾斜角度,更便于驾驶员的操作。另外,全系配备了重新设计的档杆。


 

中华H320

  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应该不会有太大调整,依然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不排除有重新调校的可能,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

  结语:H320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中华品牌在市场中的份额,H320由于有之前FRV积攒的口碑,预计市场表现仍会不错。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中华H320 - 2012成都车展 - 上市 - H320 - 骏捷FRV - 改款车型 - 中华 - 奇瑞风云2 - 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华-中华H320

厂 商:华晨中华
车 型:中华H32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38-7.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