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花冠亮相成都车展 外观方面改动较大

2012年08月31日 2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8月31日,一汽丰田改款花冠亮相成都车展,接下来将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预计售价方面不会有大的改动。

  改款花冠EX

  外观方面:改款花冠EX对前脸进行改进,采用全新的条幅格栅设计,同时两侧灯组熏黑,线条也更加犀利,而下进气口成V字形,前杠样式也更具力量感。而尾部设计通过照片来看,车尾整体变化不大,主要为增大了灯组尺寸规格,并调整为“L”型设计。

  2010款花冠EX

  配置方面:新车仅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继续搭载1.6L 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供选择。而今年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虽然一汽丰田方面还未透露,但是,预计动力系统不会有大幅度变化。

  改款花冠EX

  结语:花冠在丰田中算是一款销量相当不错的车型,改款之后的丰田花冠有望在售价上进一步下滑,从而与自主品牌的新一代A级车型差距已经非常小。而花冠经过多年在国内的改款,花冠EX成为越来越中国的车型。新款车型推出后,有望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竞争力。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花冠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花冠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08-11.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