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迈锐宝1.6T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0.99万

2012年08月30日 18: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30日,成都国际车展开幕之际,雪佛兰迈锐宝1.6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0.99万。

 
车讯网抢先试驾迈锐宝1.6T 别再叫我样子货

随着汽车消费者年龄的日益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也开始把自己的产品设计的更加动感时尚,以此来迎合人们不断变化的购车心理,即便是往日以沉稳、商务造型居多的中型车市场,也涌现出了一批造型前卫的运动型车,而上海通用旗下的雪佛兰迈锐宝就是其中之一。

 

  迈锐宝外观时尚大气,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此次1.6T车型的推出在不损失动力的情况下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迈锐宝1.6T将搭载1.6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8.3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迈锐宝具备了相当不错的运动天赋,1.6T、2.0L、2.4L三种排量车型,丰富了迈锐宝的车型阵容。另外,目前迈锐宝还有2.5万元的特惠,使得很多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花相对较少的钱拥有更好的驾乘体验,还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迈锐宝1.6T - 涡轮增压 - 运动型轿车 - 手动档 - 售价 - 20.99万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佛兰-迈锐宝

厂 商:通用雪佛兰
车 型:迈锐宝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6.99-23.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