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日产玛驰或将换标归入启辰品牌 或命名R30

2012年08月23日 18: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未来东风日产合资自主品牌启辰将基于玛驰打造出一款全新小型车,新车或将命名为R30。据悉,启辰品牌在下半年推出R50后,有望将原先挂“NISSAN”标的玛驰并入启辰R系车阵营。

现款玛驰

  早在去年年底,日产便发布了关于旗下全新V平台的众多细节,同时也宣布诞生于此平台的全新两厢小型车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几个国家投产。玛驰也以“易生活”的态度高调亮相。玛驰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 mm,轴距为2450mm,虽然略逊于竞争对手,但车内的大空间多少能帮它挽回点“面子”。

现款玛驰

  动力方面,玛驰搭载了一台编号为HR15DE的1.5 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9 kW,最大转扭矩为138Nm。在变速器方面,除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外,玛驰仍然选择了4挡自动变速器。

现款玛驰

  作为一款都市小型代步车,玛驰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并不优越,若玛驰换标后落户启辰品牌之后,能将现在的价格6.99-9.29万元进行下调的话,或许销量会有所提升。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东风日产 - 合资自主 - 启辰 - 玛驰 - R30 - 启辰品牌 - R50后 - NISSAN - 启辰R系车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产-玛驰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玛驰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98-8.7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