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宝利格现身兰州车展 智汇1.8T售11.97万

2012年08月22日 0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22日,兰州车展正式开幕,华泰宝利格现身兰州车展宝利格智汇版于7月19日在华泰荣成工厂正式下线,智汇版共包括两款车型1.8T版和2.0T版。其智汇1.8T MT版为11.97万元,智汇2.0T MT版售价为12.97万,而此次下线的仅为智汇1.8T MT版。

  官方消息称,宝利格智汇版装配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智能语音导航和行车电脑等。目前,这款车也是宝利格车系最便宜的车型。

  华泰官方将宝利格定位为“自主品牌高端豪华商务SUV”。外形方面,该车借鉴了豪华SUV卡宴的一些设计元素,而内饰上,由于使用了深色系,所以视觉效果还算不错,但据接触过该车的同事介绍,宝利格的内饰用料还有待提升。

  尺寸方面,宝利格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8/1858/1754mm,轴距为2620mm,但1.8米左右身高的体验者坐进该车后,感觉对后排乘坐没有影响。

  动力方面,此次下线的宝利格智汇版搭载的依旧是由上汽集团生产的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2.0T柴油版车型不久也将问世。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华泰 - 宝利格 - 兰州车展 - 智汇 - 1.8T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华泰-宝利格

厂 商:华泰汽车
车 型:宝利格
级 别:SUV
指导价:10.97-16.6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