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大捷龙将亮相成都车展 有望年底引入

2012年08月14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国内有消息称,改款大捷龙将在8月末举行的成都车展亮相,并将于年底以进口方式引入销售。据悉,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了改动,并将搭载一款3.6L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的大灯设计平实了许多,看上去非常中庸,相比现款大捷龙要略显时尚。在中网周围也增加了镀铬装饰,下部进气口采用横向贯通式,也加入了长条形镀铬饰条。改款后的大捷龙整个侧面的造型变得更加简洁了,防擦条和外后视镜都采用了镀铬装饰,侧滑动门的侧窗,也令其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改款大捷龙大体上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只是设计加入了当前流行的元素,如镀铬装饰的使用,并取消了老款车型的怀挡设计。中控台的布局与现款很相似,但没有采用左右贯穿式的设计。下置式的空调出风口、置于上部的大屏幕显示主机,都属于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将搭载一款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84马力,峰值扭矩为352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结语:尽管市场期待中的“MPV热”仍没有出现,但MPV市场近两年来仍热闹不少,此次改款大捷龙的出现,能否为MPV市场带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改款大捷龙 - 2012成都车展 - 上海车展 - 大捷龙 - 克莱斯勒 - 3.6L - V6发动机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