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轩GX5珠峰上市 广汽吉奥援建三沙项目启动

2012年08月08日 19: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7月30日,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广汽吉奥奥轩GX5正式宣布全球上市,新车市场指导价为10.98万元-15.18万元。“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暨奥轩GX5上市”在珠穆朗玛峰成功举办,彰显了广汽吉奥品质领先、卓然超群的企业综合实力。

  广汽吉奥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表示:“广汽吉奥奥轩GX5珠峰上市活动历时一个多月,首先,我们的奥轩SUV经历了3400多公里的川藏线的严峻考验到达拉萨,与我们的珠峰挑战之旅队员汇合,然后再从拉萨开到日喀则、定日,今天,我们终于站在了珠穆朗玛峰的大本营,这一路走来,广汽奥轩SUV表现非常的优异”!

  同时,在上市活动现场,广汽吉奥公布了援建三沙市的计划。

  活动现场,劲风扑面,厚厚的云层飘舞,遮掩了珠峰真容,相映成趣的是,奥轩GX5同样在红绸掩盖下难见真面目。

  在海拔5200多米的珠峰脚下,大声说话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但缺氧、胸闷、乏力等恶劣的自然条件对抗不了我们全体队员的无限激情,广汽吉奥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用沙哑的嗓音迎风喊着:“我们所有的人,见证了广汽奥轩SUV的非凡表现,如果没有过硬的品质,奥轩SUV到不了拉萨,到不了珠峰脚下,到不了白云之巅,到不了这个高度。奥轩SUV有着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配备三菱4G63S4M发动机,减震体系科学,带双向充气式减震器及螺旋弹簧……所以我们今天才能顺利的到达珠峰大本营。明天我们将要去慰问我们的边防官兵和我们巴松的小学,尽我们广汽吉奥的绵薄之力,做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

  随着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UV产品总监陶云德宣布广汽吉奥奥轩GX5正式全球上市,并与广汽吉奥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携手为崭新的奥轩GX5揭幕,现场一片欢腾。全体队员一起,与GX5合影,在广汽吉奥的倡导下,为奥运健儿加油,为我们的三沙市加油!

关键词: 广汽 - NVH - Prodrive - 珠峰大本营 - 沙市 - SUV - 品牌总监 - 怠速 - 差速锁 - 螺旋弹簧
责任编辑:yanhuawei
 

广汽吉奥-奥轩GX5

厂 商:广汽吉奥
车 型:奥轩GX5
级 别:SUV
指导价:10.98-15.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