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产NV200伦敦出租版开售 1.5升引擎低油耗

2012年08月08日 02: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日产官方宣布全新NV200出租版将在伦敦开售,现在这款车正在伦敦进行路试。日产NV200已获得伦敦出租车协会以及残障协会对于这款小型厢车作为伦敦出租车的同意,且出租价格将低于伦敦出租车公司TX4

  日产全新NV200

  外观方面:日产全新NV200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升级,车身颜色为黑色,标配了可容纳5个成年人的座位,推拉门更是方便了乘客上下车,乘客车厢内前排座位去掉腾出放置行李,后部乘客车厢装载有USB插口。

  日产全新NV200

  动力方面:这款电动汽车搭载了1.5升直列四缸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66千瓦,续航里程为200英里(322公里)。百公里燃油消耗仅为4.5升,相比伦敦现有的出租车,日产NV20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一半,正符合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提出的改善首都空气质量的计划。

  日产全新NV200

  日产全新NV200

  目前伦敦充电基础设施不足仍是伦敦电动汽车面临的现实问题,充电桩是关键,相关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日产 - 郑州日产 - 东风日产 - NV200 - 出租版 - 伦敦出租 - 电动机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产-NV200

厂 商:郑州日产
车 型:NV200
级 别:MPV
指导价:10.48-1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