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现代欲推缩小版索纳塔 2014年上市/中国特供

2012年08月01日 1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计划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介于索纳塔伊兰特之间的新车,该车预计将在2014年上半年发布。

索纳塔八

  两名与新车直接相关的人士透露,现代汽车计划缩小索纳塔(B级车)的车身尺寸,开发出一款被名为“索纳塔lite”的新车。该款车型面向中国的中产阶级,它不仅车身尺寸小于索纳塔,而且其价格更为亲民,同时兼顾车内空间和品质。

索纳塔八

  现代汽车发言人Frank Ahrens确认了将生产一款介于索纳塔和伊兰特之间新车型,并且现代还没有计划将该款车型推向其他市场。

索纳塔八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款缩小版索纳塔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大部分零部件都来自于伊兰特。价格信息目前尚不明确。

  现代汽车推出缩小版的索纳塔意在追回在中国丢失的市场份额,重新获得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优势。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现代 - 索纳塔 - 伊兰特 - 中国特供 - B级车 - 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索纳塔八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索纳塔八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8.19-22.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