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现代飞思1.6T将于8月16日上市 或售18-23万

2012年07月30日 09: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早在2011年9月底,现代旗下个性小车飞思就已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的造型十分运动,很有钢炮范儿,但是,此前国内销售的车型仅配备1.6L发动机,在动力上略显不足。近日,车讯网获得最新消息,现代飞思的1.6T车型有望于8月16日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应该是在18-23万元之间。

  现代飞思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现代飞思

  外观方面:现代飞思1.6T的外形相比普通版本来说,进气口设计变化明显,夸张的大嘴让飞思显得非常凶悍,突出的轮眉更显肌肉感,彰显了它是一台运动型轿跑的背景,一体式进气格栅更大并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侧面腰身线条流畅,有掀背车风格。车尾部分的后扰流板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双炮筒状的后排气管也表明了这款车的与众不同。车身尺寸方面,现代飞思的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49mm。

  内饰

  中控台设计成倒三角形状

  内饰方面:飞思1.6T的内饰风格和普通版区别不明显,整体线条流畅,层次感强烈,特别是炮筒式仪表盘和蓝色背景灯搭配,运动感十足。座椅软硬度适中,椅背还不忘加入turbo标识。中控台设计成倒三角的形状,各种按钮密布在液晶屏周围,实际触摸手感很不错,相比合资车型水平要更好一些。一键启动按钮安排在中控台下方,位置突出更容易使用。另外,新车内饰颜色和材质有可能会不同。

  现代飞思1.6T搭载的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现代飞思1.6T搭载的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54kW,峰值扭矩265Nm。而匹配的变速箱很可能是海外版车型上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是否有手动版本尚不清楚。

  编辑点评:较之前上市的普通版飞思来说,这款加入涡轮增压技术的新车型在动力上提升明显。总得来说,1.6T版新飞思以黄金排量+涡轮增压作为卖点很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特别对资金有限又渴望运动体验的年轻朋友来说,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现代 - 飞思 - 上市 - 运动 - 1.6L发动机 - 现代飞思 - 1.6T车型 - 售价 - 外观 - 进气格栅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Veloster飞思

厂 商:现代
车 型:Veloster飞思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