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10万元小排量自动挡车型导购 堵车我不怕

2012年07月2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城市道路正变得越来越拥堵。特别是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堵车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因此带来的频繁起步停车也增加了车辆的油耗和驾驶者的疲劳感。那么选择一款小排量自动挡车型就变得很有意义。不仅更省油,而且简化了操作,应付拥堵路况再适合不过。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价格在10万元以内的热门家轿。

  上海大众Polo

  指导价:8.59万-12.39万

  目前在售的Polo是大众第五代车型,采用大众PQ25平台设计研发,技术水平较为先进。虽然是大众的入门级轿车,但Polo依然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相比普通点焊来说,可以大幅提高车身刚度,令车身整体结构更加坚固。

  外观方面,Polo俨然就是一款缩小版的高尔夫。简约的双细横条镀铬格栅整体样式凸显欧式简约风格,不规则大灯代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思路,家族化的布局方式让人看起来相当熟悉。整体的轮廓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大变化,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简洁,给人以稳重、扎实的视觉感受。

  Polo内饰设计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全黑色的内饰格调配有局部的镀铬装饰,运动又时尚。特别是中控台采用了钢琴漆涂装,让原本平淡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精致。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简洁,手握上去有不错的贴合度。

  与老款Polo相比,脱胎于PQ25平台的新Polo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1453mm。轴距也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mm,达到了2470mm。不过这种成绩在小型车中并不算突出。对于身材较高的乘客来说,后排空间还是略显局促。

  动力方面,Polo提供了1.4L和1.6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销量较大的是EA111系列1.4L车型,其最大功率63kW既满足了动力需求,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传动方面则有5速手动和6速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POLO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POLO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8.59-15.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