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2款马自达6下月上市 气囊增加/排放升级

2012年07月2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车讯网获悉,一汽马自达将在8月初推出新的2012款马自达6车型。新车将在外观方面进行细节的调整,并且将增加气囊,升级排放标准为国V。

现款在售的马自达6

  在今年2012款睿翼上市时,一汽马自达曾推出了全系标配GPS的马自达6车型,但并非是2012款马6。8月初上市的才是年度款。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只是一次年度改款,但新车将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一些调整,功能性配置上也将进行升级。

  有媒体消息称,2012款马自达6原来增配导航可能取消,但是在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上将进一步增强,全系由双气囊增配为4气囊。此外,新车将升级为国Ⅴ排放标准。

  价格方面,预计新车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依然保持17.08-19.98万元的售价区间。

  结语:马自达对国内市场的重视越来越明显,除了常规的马6、马8改款之外,还将推出国产CX-7、进口CX-9以及更多换代新车的引入。我们拭目以待。更多关于2012款马自达6的消息,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自达-马自达6

厂 商:一汽马自达
车 型:马自达6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2.98-15.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