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五菱荣光升级版正式上市 售4.7-5.5万元

2012年07月20日 15: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7月20日,五菱荣光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将原有1.2L发动机升级为1.2X级别,并新增搭载1.5L双VVT动力系统。其中,1.2X加长版售价区间:4.7-5.25万元;1.5L双VVT加长版售价区间:4.95-5.5万元。

五菱荣光升级版厂商指导价
 系列 车型  售价(万元) 
 B12.X系列  6450B-基本型  4.7
 B12.X系列  6450B-标准型  5.25
 B15系列  6450B-基本型  4.95
 B15系列  6450B-标准型  5.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此次五菱荣光新车的1.2X车型采用B12升级版发动机,额定功率61.5kW,最大扭矩112N•m,综合油耗7.6L/百公里,0-100km/h提速效率增加13%。而搭载双VVT发动机的1.5L车型在动力提升30%的同时降低油耗5%,,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可达到145N•m,相当于2.0排量的动力标准,极大提升了整车的承载能力。

  车身尺寸方面,加长版车型整车长度4490mm,宽为1615mm,高为1900mm,增强了整车的装载能力。此外,新车在发动机强音区域增加吸音和隔音材料,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中所产生的路噪、风噪以及车辆自身运行所产生的噪音,并升级了座椅隔热、副仪表台、座椅框隔热垫等内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荣光

厂 商:上汽通用五菱
车 型:五菱荣光
级 别:微面
指导价:4.29-5.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