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马自达2今秋上市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2年07月1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长安马自达早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就正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2车型。新车只是对前脸进行小幅调整,采用了马自达经典的笑脸设计。在长春车展现场,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向车讯网编辑透露,新款马自达2将于今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改善。

马自达2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2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包括“笑脸”式的下格栅造型,更动感的前灯和带有镀铬边框的雾灯。原本镂空的中网设计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条。两侧雾灯区域都变成了柳叶型的轮廓,并加入一对C型的银色装饰条,使得马自达2的前脸风格变得更加运动。在经历了外观改变之后,新款马自达2给人一种更有活力的视觉效果。

马自达2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2车内功能区布局未变,而配色也依然以黑色为主。但是,改款马自达2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比如中控台使用了钢琴烤漆的光滑面板,副驾位置手套箱设计有所修改。配置方面,新车做了一定的升级,其高配车型还加入了大屏幕的液晶屏,同时还配有导航功能。

马自达2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2依然采用现有的动力系统,一款为86马力的1.3L发动机,另一款为最大功率103马力的1.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变化并不明显,预计售价也不会发生太大的调整。

马自达2

  结语:新款马自达2在经过了外形调整之后,带来了一种更有活力的视觉效果。作为一款改动幅度不大的年度改款车型,或许新款的马自达2在价格上应该与现款那8.08-10.53万的售价相近。关于这款车的具体详细信息,敬请关注车讯网。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自达-马自达2

厂 商:长安马自达
车 型:马自达2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7.58-1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