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X1效果图曝光 前脸微改变化不大

2012年07月16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X1的效果图。据悉,全新宝马X1将与MINI Countryman共享传动系统,预计该车将于2015年亮相。

全新宝马X1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宝马X1的外观与老款相差不大,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其新一代的家族式双肾形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更为犀利,前保险杠处少了贯穿左右的单片式镀铬横幅,但在中间发动机护板延伸出的银色亮条点缀下,依然生动活泼。

2013款宝马X1

  现款2013款X1采用的是标准的后轮驱动系统,但在新一代宝马X1还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并且一款名为Unter Klasse(UKL)的新底盘也将配备其上。

  新款X1可能会采用一款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小型的1.5升三缸发动机也极有可能出现在2015款上。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宝马X1 - 效果图 - MINI - Countryman - 传动系统 - 上市日期 - 售价 - SUV - 城市家用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X1

厂 商:华晨宝马
车 型:宝马X1
级 别:SUV
指导价:25.9-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