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展静态体验长安悦翔V3 5万家用新选择

2012年07月15日 0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每个人都曾有过梦想拥有自己的一辆车,不求品牌,只求代步,不求豪华,只求能负担得起。在过去,5万元以内的车型并不是很多,数得上的有奇瑞3、夏利以及比亚迪F3这些热销车。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这部分区间也慢慢丰富了起来,多出了很多新的选择,悦翔V3就是其中一款。

  悦翔V3的外形线条较为流畅,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与逸动有些相似,两根镀铬亮条也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黑色的雾灯边框与梯形下进气口为车头增加了气势。整体感觉比长安以往车型的设计风格更时尚一些。

  悦翔V3的外形尺寸为4180mm/1650mm/1465mm,轴距为2410mm,车辆满载时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34mm。它比悦翔要小一圈,定位也更低一些,不过相比夏利而言还是有一定的尺寸优势的。轮胎方面,悦翔V3使用了175/65R14的铝合金轮胎,并且采用了前盘后鼓的刹车,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比较常见。

  悦翔V3的尾部配备了三探头倒车雷达,给日常行驶和倒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在一款不到5万元的小型车中,还算是很厚道的。

责任编辑:张丹
 

长安-悦翔V3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悦翔V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4.39-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