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主办方张靖:长春车展坚持走“亲民”路线

2012年07月14日 23: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戈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张靖做客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张靖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张靖,张先生您好。

  张靖: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张先生主要就是负责本次长春车展的中大大小小、方方面面的一些工作。现在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您负责的主要是哪些工作?

  张靖:整个汽博会的招商,包括现场一些运营、设计、规划,包括车展整体宣传。包括门禁的运营和各种证件制度的设计,这些工作都是我们负责的。

  主持人:大家知道一个展馆的落成需要很长的时间,从广告的招募还有就是这些厂商的通知,让他们做准备也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请问本次长春车展咱们是筹备了多长时间?才达到这样一个规模?

  张靖:其实正式招商是从今年的1月份开始招商,但实质上操作是从6月3号到7月1号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对车展来说招商不是问题,因为每个厂家都积极申报。各个品牌,包括申请的面积规模和档次,方方面面现在都超出了我们所容纳的范围,在招商方面不是很难的。我们所做的就是现场服务,包括安保、消防、现场制度,餐饮、媒体中心,媒体区域摆放,这些细节的规划,这些规划是很繁琐的,但这些繁琐的工作做好了才能使媒体记者、展商还是观众都会很舒服。明天车展就开幕了,现场来的人会有亲身的感受。

  主持人:现在就请您谈一下相对于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东车展这些来说,长春车展有一个什么样的特点?有哪些特色的方面与其他的车展相区别的?

  张靖:长春无论从地理物质、经济条件、人口保有量,这和北京、上海是无法比拟的,但是我们有一个优势就是汽车工业,如果没有一汽座落在长春也没有从95年开始的车展。因为我们有这个强大的基础作为支撑,我们才有车展,通过十几年的打拼,长春车展在国内的车展中也有相当的地位。我们长春车展因为本身依靠的背靠的市场消费潜力和南方不一样,所以我们把车展定位成和其他车展有所不同的文化,汽车文化,汽车相关展示主题的策略相区分。包括长春车展前期,大家在报纸上看到了汽车运动、汽车文化、汽车展示、汽车论坛,包括汽车经贸等几方面相结合的。另外汽车文化,中国的汽车工业真正发展是从一汽建厂开始的。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