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松田康之:长安马自达2改款车型今秋将上市

2012年07月14日 03: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在车展现场,长安马自达市场总监松田康之与包括车讯网在内的多家媒体进行了深入的对话。

长安马自达市场总监松田康之

  长春车展主推CX-5和马3星骋

  在讲到长安马自达本次的参展阵容以及亮点车型时松田先生讲到,“作为我们来说每一款车的一些亮点,我们希望向消费者传达的,但是相比较而言在本届车展上CX-5和马3星骋是需要着重向消费者推荐的。”

  据悉,CX-5作为长安马自达的一个新车型,在长安马自达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这也是长安马自达以前所没有的SUV车型。

  马3星骋是去年九月份在成都上市,从去年九月份到目前为止,销售业绩是非常喜人。据松田先生介绍,长安马自达今年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相比有28%的增长,马3星骋功不可没。关于马3星骋,松田先生还讲到,在中国的碰撞安全测试中,马3星骋也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是5星+ ,在与马3星骋同级车中,我们是唯一一个获得这样成绩的车型。

  新马2将会于今年秋季上市

  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松田先生讲到,新款马2将会于今年的秋季左右上市。另外,针对新马2的一些特性松田先生还介绍到,“新款马2主要有两块改善,一是,外观更加具有运动感,二是新马2在配置上也进行了改善。”

  在产品导入方面,松田讲到“马3星骋今年也是上市一周年的时间,我们会在新款马2上市的时候,在地方区域搞一些促销活动,或者试乘试驾的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扩大我们的销售,从而将我们的品牌得到一个提升。”

  在品牌方面,松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对产品的认知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了解到,我们长安马自达是怎样一个公司,我们长安马自达的产品是怎样一种产品,通过这样的一些活动,提高我们产品及公司的认知度。”

  直面销量挑战 积极应对限购政策

  对于销量情况,松田先生直言,“长安马自达今年年度目标是11.6万辆,我们从上半年的销售来看是落后我们的目标进度,我们下半年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够和我们的经销商一起展开这些活动,促进销售。”

  对于,广州限购政策,松田先生讲到,长安马自达一定积极制定营销策略,保证长安马自达的销量。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自达-马自达2

厂 商:长安马自达
车 型:马自达2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7.58-1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