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奥轩G5智选版长春车展上市 售8.68万元

2012年07月13日 16: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7月13日,在长春车展开幕的当天,广汽吉奥推出奥轩G5智选版车型,该车将采用个性化定制的模式进行生产和推广,售价8.68万元。

广汽奥轩G5智选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广汽奥轩G5智选版  8.6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奥轩G5普通车型

  外观上,奥轩SUV智选版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消费者可根据喜好选择行李架和电动天窗的加装,并有丰田白、珍珠黑、炫枣金、橄榄绿、天鹅绒红、闪棕金、霞光橙、银灰色、银蓝色9类主色调供消费者选择。

 奥轩G5普通车型

  内饰上,新车提供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和全黑色内饰两种选择。并提多种颜色三个款式的座椅供选。

  动力方面,搭载三菱4G63S4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最大扭矩在170N.M。传动方面,为国产手动及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器。目前奥轩G5拥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底盘是来自于三菱帕杰罗V31的越野底盘。

  结语:奥轩G5智选版首先在东北区域上市,该车的特点就在于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或喜好的不同,选择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这在国内自主品牌成为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化生产模式,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吉奥-奥轩G5

厂 商:广汽吉奥
车 型:奥轩G5
级 别:SUV
指导价:9.68-14.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