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北汽集团:长春车展着重展示自主研发成果

2012年07月13日 15: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有幸邀请到北汽集团相关负责人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北汽集团车展负责人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车讯网高端访谈节目现场,下面我们有请北汽集团长春车展相关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的参展情况。

  北汽集团负责人: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车讯网来到我们的展台进行专访。这次北汽集团长春车展的展台,面积为1600平米,有五大企业,包括北汽股份、北汽有限、北汽福田,北汽奔驰,北京现代,一共16款车进行展示。本次车展主要展示了我们北汽集团自主研发以及这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

  目前我们的参展车型主要分两大类,一类是我们即将开始要上市的一些主销车型,即将上市的车型包括C70。这是我们素有萨博技术平台的一台中高级车。另外一款车是我们目前即将上市的一款B型系列的B70越野车。

  另外,我们想主推一下北汽E系列车,这款也是首打“三包”的一款车型,就是包修、包退、包换,这在行业上有一些很大的反响。另外我们还要介绍一下北京现代,包括我们目前畅销的索8以及S35的越野车。因为即将上市的朗动以及中高级的B级车。还有我们其他的自主品牌,包括我们北汽福田,商务车及跨界型的迷迪,以及我们北汽有限的一款越野车,包括我们多功能越野型的皮卡。

  在这里我还要介绍一下北京奔驰的三款车,这三款车有GLK越野车,包括我们E系列的300以及CA200、300,这三款车是我们目前合资品牌这块畅销车型。

  最后,我要感谢长春消费者以及媒体关注北汽展台,也祝愿我们长春车展圆满成功。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