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瑞虎TT CVT版正式上市 售9.98-10.78万元

2012年07月13日 09: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7月13日,瑞虎TT CVT版今日正式在长春车展上市,新车搭载中国首款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此次上市的瑞虎TT包括舒适型与豪华型两款,价格分别为9.98万元及10.78万元。

奇瑞瑞虎TT CVT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DVVT 瑞虎TT舒适型  9.98
1.6L DVVT 瑞虎TT豪华型  10.7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瑞虎TT CVT版与其2012款车型并无二致,最大亮点就是CVT变速箱的匹配,该款变速器由奇瑞自主研发,其传递效率高达90%以上,CVT变速箱不仅使换挡更平顺,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

  奇瑞瑞虎TT CVT版仍旧搭载1.6DVVT发动机,与现售的手动挡车型相同。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

  奇瑞瑞虎TT CVT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奇瑞的产品线,CVT变速器的匹配使城市行驶更为轻松,而且该车在价格上也较为亲民,相信该车能延续其较高的市场热度。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奇瑞 - 瑞虎TT - CVT版 - 长春车展 - 中国首款自主研发CVT变速箱 - 售价 - SUV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瑞-瑞虎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瑞虎
级 别:SUV
指导价:8.48-11.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