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体验雷克萨斯RX270 符合入门豪华SUV定位

2012年07月04日 01: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国内豪华SUV市场的持续升温,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也按耐不住,将自己的豪华入门级SUV RX270推向市场。对于已经习惯装备V6和V8大排量发动机的雷克萨斯来说,装载四缸发动机还是非常少见。不过这种环保小清新风格也直接把RX的价格拉低到50万元附近。这对于目前热门的奥迪Q5宝马X3构成了直接挑战。那么这款豪华中型SUV是否值得购买?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车型。

  雷克萨斯RX车型是09年引入国内市场的,目前这款最新的2012款RX 270仍然属于第三代RX车型,只不过它的前脸部分相比老款有明显变化,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是一款全新换代产品。实际上,这款车是2011款RX的小改款。

  能逐渐做出自己的特点,对于从模仿起步的日本车来说,是个不小的进步。雷克萨斯RX 270这次小改款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引入家族式脸谱。除了RX车型以外,纺锤形进气格栅还运用在新款的LX,ES等车型上。这也能看出雷克萨斯正在重点打造自己的独特印记。长远来看,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造型有望和宝马双肾型,奔驰百叶窗型,奥迪大嘴型一样,成为一张品牌名片。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雷克萨斯RX 270的车身尺寸和2011款没有什么差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85/1725mm(不含行李架为1695mm),轴距为2740mm。从数据来看,雷克萨斯RX是一款中型SUV,不过目前雷克萨斯没有更小尺寸的SUV产品了,因此这款装备四缸发动机的RX 270当之无愧成为雷克萨斯旗下入门级SUV。

  犀利的前灯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HID高强度照明大灯带AFS自适应照明系统和自动水平调节照明功能,这些也凸显了RX的豪华感。凹陷的雾灯采用普通的圆形设计,和霸气的前脸稍显不协调。车辆底部加入一圈黑色塑料包围,除了更有层次感以外,也起到很好的防剐蹭作用,修补起来更容易,成本也更低。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

厂 商:雷克萨斯
车 型:雷克萨斯RX
级 别:SUV
指导价:46.9-96.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