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雪铁龙DS4/DS5正式上市 售价24.28-34.88万

2012年06月28日 19: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信燕鹏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日(6月28日),长安标致雪铁龙的全新豪华系列DS在国内引进上市DS4DS5,之前官方公布的DS4售价区间为24.28-27.28万元,DS5售价区间为29.88-34.88万元。DS系列来自雪铁龙C系列平台,定位高端豪华车。前期DS5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市场,之后长安雪铁龙位于深圳的工厂还将对该车进行国产。

DS4与DS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DS4 1.6T风尚版  24.28
 DS4 1.6T雅致版  27.28
 DS5 1.6T雅致版  29.88
 DS5 1.6T豪华版  33.38
 DS5 1.6T尊享版  34.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关于DS

  DS的名称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轿车,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的高端车系。DS来自法语中的Deesse一词,中文意思为“女神”。在DS系列下的每一款车的造型设计,都能给人带来时尚超前的设计感受。1999年,英国设计界将这款融合了经典外形、革新技术、总统厚爱和民众追捧于一身的DS评选为“世纪经典”。在中国,雪铁龙DS系列产品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企业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英文所写CAPSA)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前期DS车型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随后将在CAPSA的深圳工厂国产。

  DS5

  其的造型由无数的元素与线条相互穿插,家族式格栅依然很鲜明,雾灯处的C字造型、从头灯一直延伸到A柱的镀铬亮条,都是其它品牌都不曾拥有的设计,光影浮雕效果很强烈。这样一款车,带给消费者的印象只会有两个极端:1、这款车真的太美了;2、这车难看得就像个变异生物。虎视眈眈的前脸表情,横眉瞪眼一般,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再看就把你吃掉!脸谱很凶狠,但又透着一丝卡通。

  

  内饰的设计,可以说比外观还要天马行空。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感的设计,就像电影里出现的太空飞船的样式,似乎能够驾驶着它去寻找外星人。内饰用料和做工很一般,大概属于20万元左右车型的水平。纯黑色搭配珠光银色和灰色的面板,还是很有质感的。按键的布局完全打破常规,而且顶棚上、扶手前还有一大堆的功能键,第一次上手肯定会眼花缭乱。

  

  动力方面雪铁龙DS5采用了PSA和宝马集团联合研发的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在标致雪铁龙的众多车型中已经多次亮相。而悬挂方面就不那么给力了,法国车一直固执地坚持着采用被网友们戏称为“板儿车式”后扭力梁式悬挂,前悬挂则依然是麦弗逊式。所以不管外观内饰如何花哨,硬件方面它确实没有什么优势,虽说法国车能够将扭力梁式悬挂调校的较好,但具体驾驶性能还要看试驾的表现。非全尺寸备胎挂在后悬之后,为外置式,这样节省了车内的空间。

  

关键词: ds5 - ds4 - ds3 - ds9 - 长安标致雪铁龙 - ds系列 - 长安雪铁龙ds - 雪铁龙ds4 - ds5 - 雪铁龙ds价格 - ds5上市 - ds4上市
责任编辑:信燕鹏
 

DS-DS5

厂 商:标致雪铁龙集团
车 型:DS5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9.88-34.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