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安铃木二工厂年底投产 凯泽西/SUV或国产

2012年06月2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长安铃木重庆第二工厂的投产,日前有消息称,新厂将生产包括B级车、SUV车型等,争取每年开发一款全新产品。到2015年,长安铃木将陆续投放7款新车,包括全新导入车型和长安铃木的合资自主车型。按照长安铃木五年战略规划,拟引进铃木全球同步开发的两款全新车型,完善从紧凑型车到中型车的产品布局。2013年底长安铃木新工厂将推出首款新车。

  目前在铃木进口车型中,仅有凯泽西为B级车型,因此,长安铃木很有可能将其国产,从而降低成本、售价,提升该车在国内惨淡的销量。

凯泽西

  凯泽西前脸采用铃木U型设计,车身采用高腰线设计,整体更加动感灵动。凯泽西车身的尺寸为4650mm/1820mm/1480mm,轴距为2700mm。

凯泽西

  凯泽西全系列采用2.4 L的J24B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为230Nm。它采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应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很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100km,双平衡轴的设置还可以进一步抑制发动机噪音和振动。

凯泽西

  作为铃木第一款B级运动型中级轿车,凯泽西车身内部构造非常精湛,偏向于运动型轿跑风格。该车在操控性、安全性表现还是比较出色,制动性在同级别车中表现也算优秀。

 

铃木-超级维特拉

厂 商:铃木
车 型:超级维特拉
级 别:SUV
指导价:26.48-27.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