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5款个性车型PK球星 欧洲杯迎来新巨星时代

2012年06月24日 08: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欧洲杯是这两天大家关注的焦点,每四年一次的欧洲杯就像世界杯一样吸引着各国的球迷,这也算是可以媲美世界杯的国际顶尖足球赛事。因为均为欧洲球队,几乎无弱旅。在本届欧洲杯上有许多表现突出的球星,比如葡萄牙队的队长C罗纳尔多,先淘汰荷兰,后带领葡萄牙打败捷克,成功进入欧洲杯4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5位热门球星,都是最具新一代巨星潜质的,看看适合他们的车到底是什么!

  C-罗纳尔多

  现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个人特点:盘带、过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C罗纳尔多”或“C罗”,是一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同时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现效力于西甲豪门俱乐部皇家马德里。18岁加入英超曼联,6年来为曼联赢得众多主要赛事荣誉,也获得不少个人荣誉,荣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是首个在英超诞生的世界足球先生。2009年6月,以8000万英镑从曼联转会至皇家马德里,成为史上身价第一高的球员,被评为皇家马德里历史最佳阵容的成员之一。在这届欧洲杯上C罗表现出色,带领葡萄牙队淘汰了荷兰、捷克,率先晋级四强,将对阵西班牙和法国之间的胜者。

  匹配座驾:宝马1系

  车型特点:较小的车身尺寸,没有经过加长,原汁原味的宝马车,拥有优秀的操控感受和强劲动力。

  全新宝马1系外观上跟C罗也很相似,帅气且富有冲击力。属于1系家族的第二代车型,外观相对老款有较大变化。尤其是大灯造型非常引人注目,类似三角形的形状让不少人一时难以接受。侧面看上去和老款很像,但实际上要比老款长一些,所以看起来也显得更大一点。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1系很好地保留了宝马轿车的三大基本设计语言:双圆前灯、双肾格栅和霍夫迈斯特拐角。另外,向后延伸的前灯,从侧面看保持前倾姿态的格栅,凸凹有致的楔形肩线,较窄的后窗等是这一代1系突出的设计元素。从车头观察,可以发现新1系的几个特征,包括扁平的天使眼设计,呈三维立体效果的格栅形状,别致的侧进气口和发动机罩上精致的线条。在车尾,有大开口的尾门,鲜明有力的水平线条,一体式尾灯和动感肩线。

  内饰方面,新1系明显比老款看起来要高级一些,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体现出了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思路。方向盘变成了宝马最新的家族样式,仪表也略有改变,但相比夸张的外观还是显得有些过于平淡了。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搭载116i和118i的1.6T的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16i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马力,118i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柴油机方面,全新一代宝马1系提供了三款不同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16d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118d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120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型分别与6速手动变速器或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编辑点评:宝马新1系拥有动感的外形设计,前脸争议比较大,但车身整体效果非常协调。凭借着车身前后50:50的前后配重,新1系的拥有极佳的操控感和强劲的动力,是一款纯粹的驾驶者之车。

关键词: 宝马 - 1系 - 西亚特 - Leon - 别克 - 君威GS - 昂科雷 - 雪佛兰 - 科鲁兹
责任编辑:王昊
 

宝马-宝马1系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1系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4.2-50.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